佐佑-Chalzea

我大声叫喊热爱以不至于绝望








好想把音频传上来。。。我天,现在回想昨天凌晨2点钟洪老师在群里用他低沉磁性好听的北京话叫我名字的声音。。。我都快哭了

群里策划了跨年趴,然后就报了两个节目,一个吉他cover一张即兴作画,昨晚好晚好晚才从剧院回来,群里爬了好久的楼终于翻到发我节目的那个地方了,洪老师还发了两个语音,就,真的好温柔的说了我的名字,我真的,现场🔒了

语音内容大概就是“哇,我真的超喜欢这个吉他弹唱,而且这画画的,就,就,就和我很神似!”“佐佑你等下可以把这个画私信发给我吗”

然后就私信发给他了,老师还特别可爱地重复了一遍我的cover真的很棒,还说了晚安,真的是太温柔了

2018以温柔结束,2019愿大家与世界继续彼此温柔以待♥

新年快乐

© 佐佑-Chalz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