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佑-Chalzea

我大声叫喊热爱以不至于绝望

【我们的日常现象 part1】EC/鲨美 (X-men同人,轻松欢乐文,中长,)

我又开坑了。。。之前开过个中长坑弃了之后不敢再开一直在写短篇,但是一美法鲨太可爱我忍不住了,于是x
谢谢喜欢看我的文的你们,支持我写文的动力是我对他们的痴汉力和你们的催【
为了防止我又弃请毫不犹豫地鞭笞我【xx

★如果一美和法鲨醒来发现自己在叉男世界里
★演员和角色同在
★世界在天启后
★若是有BUG可评论进行修复【

  ————————————————————————

1.
  面前的告示木牌,和不远处的城堡式建筑。
  Michael Fassbender现在觉得自己有点不清醒。
  哦,这不是片场吗。
  可是他回头,背后没有熟悉的绿幕导演摄影机。
  Michael揉了揉太阳穴,然后狠狠掐了自己一把。
  痛得自己差点叫出来。
  所以现在是怎么回事,我刚才还在睡觉啊!

  最后Michael还是走进来了。一个人站在外面纠结也没用,是吧?
  推开大门的时候,他正好看到一个坐着轮椅的身影缓缓转进拐角。
  哎,那个不是。。。
  “James!Hey!James!”Michael一边狂喊着一边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那个人身边。空当的大厅使他的声音更大了,楼上老师授课的声音隐隐约约地传来。
  轮椅上的人貌似惊讶到了一个限度,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是我!是Michael啦!Fassbender啊!”

  和James有着完全相同的脸的那个人睁大眼睛看着Michael好一会,才张开嘴唇轻轻说了一句话。
  “。。。Erik你怎么在这里?James是谁?”

  “快别逗我了,你入戏太深了吧伙计。”Michael愣了两秒突然笑起来说到。
  “Raven呢?你为什么突然回来了?”
  等等,好像有点不对劲。
  “你是谁?”
  “Charles啊。你是不是失忆了,”他顿了顿,“老朋友?”

 
  “所以说,你不是Erik?”在Michael手忙脚乱、貌似自己也不懂的情况下乱七八糟地给面前的教授解释完自己的出现后,Charles这样问道。
  “对。”Michael想了想,“你为什么不直接读我的思想?这样比我解释的有用得多。”
  “可是我说过。。。”
  “我知道。可是我不是万磁王,我的名字是Michael Fassbender。”
  “好吧。”说着Charles把手指放上了太阳穴,“等等,要是按你这么说的话,你们的世界还有一个人和我长得是一样的,就像是你长得和Erik一样?”
  “对。”
  “James是吗?”
  “是。”
  “我已经看到他了。”
  Michael没有说话。他完全想象不到从另一个人的思想中看到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却不是自己是什么感觉。
  “你们关系很好。”不可置否的语气。
  Michael突然想起了诺顿秀。那些粉丝们画的同人,写的快要达到25万字的文章,那些剪辑得确实很感动的VCR。
  他抬头看了看Charles,没发现面前的人的脸不可察觉地红了起来。

  “好吧,现在还没有下课,我等下让Hank给你安排房间。”Charles又把他的手放回了轮椅上,“前提是我得怎么和学生们解释。你知道的,他们对万磁王可不是那么友好。”
  “我可是演过万磁王。”Michael对教授笑笑。
  说不上为什么,Charles对这个外来客完全没有排外感,甚至连最基本的防备感都几乎没有。
  大概是因为他长着Erik的脸吧。

  Charles转动轮椅走了几步,突然转回来啦对正在原地发呆的Michael说:
  “或者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他用蓝色的眼睛看着他。
  “恩?”
  “你不介意的话——先住在我的房间?”
  而Michael则貌似完全没有丝毫迟疑的就回答了他。
  “当然。”

  疯了,我一定是疯了。
  推着轮椅向前的男人和跟在他身后的男人都这么想着。
  说不定是James这个家伙合这剧组整我呢,Michael想。
  我怎么会问一个刚刚认识的人要不要来住我的房间!虽然刚才读过他的思想貌似他确实没说谎。Charles想。
  然后他们都一声不响地继续向前走去。
  直到一阵银色旋风突然停在他们旁边。

热度(4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佐佑-Chalz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