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佑-Chalzea

我大声叫喊热爱以不至于绝望

【我们的日常现象 part2】EC/鲨美 (X-men同人,轻松欢乐文,中长)

快银小天使是个又体贴又可爱又有效率的男(孩)子。恩。

教授准备帮法鲨找一美了。【

话说真的没想到刚发part1就有那么多小天使喜欢,感动。

于是把part2也发上来了

谢谢喜欢的你们。请毫不犹豫地催我【xx【等过几天放假后就努力码字(捂脸

----------------------------------------------------------


★如果一美和法鲨醒来发现自己在叉男世界里

★演员和角色同在

★世界在《天启》后

★若有BUG可评论进行修复


-----------------------------------------------------------

2.

 “教授,你的午餐!”Peter 把一个快餐盒和一杯苏打水递给Charles,兴高采烈的,“刚才外面准备下太阳雨了,我在雨点落下之前跑回来了。”

  Michael显然被这个突然出现的男生吓了一跳,有那么一瞬间他还以为那是Even呢。

  “你知道吗,听说下太阳雨会有好运气。。。”Peter还在继续说,然后一脸笑容地看向旁边那个站着的人。

  然后笑容就凝固了,好像空气也凝固了。

  “What the fxxk!”

  “Ah!What the。。。!”

  显然他们两个被对方吓了一跳。教授在一旁拆开饮料盒的盖子喝了一口。

  

  “爸。。。啊不是,万磁王!”Peter的脸瞬间堆满了惊恐,双腿已经蓄满了力,下一秒他就要跑去通告全校万磁王回来了这个消息。

  “不,我不是。。。”Michael赶紧解释,并且慌乱地抓住了Peter的手。

  这下好像Peter呆住了。

  被自己的父亲。。。

  “Peter冷静,他不是Erik。”教授实在忍不下这尴尬的场景,一边习惯性地把手指覆上太阳穴一边对Peter说。

 

  “听我说,我不是万磁王,我叫Michael,是从另一个世界。。。大概是这样吧,过来的。就在半个小时前,我还在自己家里。至于为什么我会到这里,我也不知道。”Michael加快了语速,对面前这个在设定里可以超越光速的男孩说,“而且我还知道万磁王是你的父亲。”

  “哦,这样。。。”Peter看了看教授。

  Charles点头。

  “你是我父亲的饰演者?在你们那个世界?”

  “对,剧本上是这么写的。”Michael想了想,又加上一句,“没有变种人,没有超能力。”

  “那意思是你知道我们都会发生什么?”

  “也不完全是。”Michael看了看Charles头顶上小小的发旋,有些吃惊。

  他现在才发现。

  可是剧本里不是说教授会一直秃吗?

  

  “现在我比较担心要怎么和学生们解释。”教授揉了揉太阳穴。

  “哦,这好办。”Peter自信地笑了起来,又转头问Michael:“你吃饭了吗?”

  “啊?没,没有。。。”

   Peter消失了。但三秒后又出现了。

  “给你。”他把快餐盒放到了Michael手上,“你们得等一会。”

  说完Peter又消失了。

  Michael拿着快餐盒一脸木然,错愕不已。“他就是这样的,你得习惯。”教授适时地说了句话。

  没到一分钟Peter又突然出校在他们两个面前。

  “嘿!我跑到每个教师通知了每个学生还有每个老师,现在他们应该知道了吧!”

  “知道什么?”

  “你来了啊。”

  体贴可爱而且有效率的孩子。看着Peter阳光一样的脸,再看了看窗外的太阳雨,Michael只能这么想着。

  好的,我会习惯的。

 

  可是,James现在在哪呢?

  

  看着Charles不长不短的头发,Michael发现自己有点想James了。

  才不过一天而已。宣传期的短假,昨天自己刚刚和他说了几天后见,没想到一睁眼就到这地方了。

  不过是最好的朋友之间的想念而已,Michael有些没底气地骂了自己一句没出息。

 

  “你要是想知道的话,我可以帮你用主脑找他。”

  Charles突然对Michael说。

  Michael才发现Charels的手指仍然放在太阳穴上,看着他温温地笑。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佐佑-Chalz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