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佑-Chalzea

我大声叫喊热爱以不至于绝望

【我们的日常现象 part4】鲨美/EC(X战警同人,轻松欢乐日常,中长)

一美在老万那边,是的你们猜对了,而且还是在老万的床上醒来的【

但是老万出去买东西了,我才没有开车【【

但是一美开车是一定要的x

谢谢喜欢的你们。


-----------------------------------------------------------

★如果一美和法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叉男世界

★演员和角色同在

-----------------------------------------------------------------


4.

  “Go fuck yourself...这是哪?!”

  James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有些不对劲。

  自己家的床好像没有那么大啊。

  James一翻身马上坐了起来,才发现自己坐在一张King Size的双人床上。

  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身上的衣服。还好,所有的衣服都好好地在他的身上,甚至连鞋子也是,而且没有被动过的痕迹。说明他不是被劫...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James轻轻下了床,打开这个不知道是谁的卧室的门走了出去。

  空荡荡的日租房,却又一种熟悉的感觉。

  简约的金丝壁画和墙纸,散发着淡淡的木头清香的地板,餐桌边的金属相框闪闪发亮,桌上有几颗硬币,但不像是美元或是什么其他国家的钱币,窗台边还有几个用铁丝绕成的工艺制品。

  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金属镶边,还刻有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德文。

  下午2点。

  

  相框里的照片有点模糊不清。不知出于什么心理,James走过去拿起了那个相框,试着擦了擦灰尘,但还是没有能看清楚。

  于是他干脆把相框翻到了背面。

  黑色的木质板底上刻有清晰的四个字母。

  “EL CX”

  靠,这怎么像是在那种探案小说里一样。James骂了一句,开始思考起这四个字母的意义。

  “咔擦——背后却传来清脆的开门声。

  “你是谁?!”熟悉的男人的声音。

 

  James猛地转身,端着相框楞在原地,“Michael...?”他的声音小到有些让人听不见。

  “Charles,你来找我做什么?”站在门口的男人刚进门时没有丝毫慌张,现在却变得好像紧张了起来。

  “嘿!Michael,兄弟,你肯定又在串通剧组整我!”James笑了,快步走上前去搭上那个比他高出半个头的男人的肩膀,就像他平时做的一样,“这里肯定有隐藏摄像头。”

  

  Erik眨了眨眼,他今天已经够倒霉了,被前一个租房的房东赶出来之后好不容易找到新的房子,还好他可以用能力把所有带有金属的家具搬过来但是不能被别人发现,现在他就是出去买点吃的,天启被打败后不知为何就是很累甚至连人类都已经不想杀了,什么都不想做就想好好睡觉。

  现在他昔日的好友莫名地出现在他新的日租房里,一直在叫他Michael Fassbender什么的。

  可以,其他我都不管,主要是那个Fassbender到底是谁。

 

  James还在搂着男人的肩膀兴奋地说着什么,没发现对方暗暗动了动手指。

  墙壁上的壁画突然像有生命一样动了起来,然后他的两只手腕就被锁在墙上,和太阳穴平齐的位置,动不了了。

  这下James真的懵了。

  Erik灰绿色的眼睛在看他,带有一点疲惫和别的一些看不出的感情,什么话都没有说。

  “好吧,无论你是谁,我错了。”James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把面前这个人是万磁王的几率增加到了99.9%,不管怎样先道歉。

  如果是万磁王的话,说不定自己会被硬币穿脑的。James想起了餐桌上的那几枚破坏设计感的硬币。

  “但是现在这个姿势——无论你是要杀了我——或是上了我,可以把我放开让我先解释一下吗?”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佐佑-Chalz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