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佑-Chalzea

我大声叫喊热爱以不至于绝望

【400fo点梗】盾冬/福华/鲨美/EC

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从上个星期我开始写【我们的日常现象】这篇文的时候,我的fo就开始快速增长,甚至在一个星期的时间内超过了过去一年内我所有的fo。说真的我刚开始完全没想到会有那么多小天使喜欢我的文,对于之前的作品热度一直徘徊在三四十的我来说发完part1第二天打开LOF,那个99+真的吓到我了。我当时真是超高兴然后那天晚上我就打开电脑又写了一篇。

  我一直混在漫威圈,复联系列我其实是超喜欢的,X战警也是。在同人圈里的文手和画手都是因为处于对他们的热爱开始动笔,然后认识更多的小伙伴。

  很开心,因为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人。

  看到小天使的评论里好像觉得我的文还算行,我也特别感动。谢谢愿意给我评论给我点赞的人。

  其实我没有回复你大概是我那个时候正在写文或者画画啦【

  但是在这里我得感谢所有喜欢的你们。

  还有一美法鲨老万查查,他们真的是天生一对。【
  要不是他们自己喂了那么多牢饭我哪有梗写啊2333【xx

  我会努力画好画,写好文章,爱着漫威和你们。

  所以现在来点梗吧!!!

  标题中任选一个,在这个lo下面评论我wwwwww
  【等下万一又像上次百fo的时候那样只有2条评论真的超打脸的23333

  什么都可以啊!!只要不虐!!
  让我开车都行!
  我爱开车!!开车使我快乐!!!!
  xx

★谢谢你们,我叫佐佑。
 
  【对了顺便谢谢看完上面一大段啰喱八嗦的废话没有一下滑到底的小天使们

© 佐佑-Chalzea | Powered by LOFTER